close

 

1-通愿意留下和你争吵的人,才是真正爱你的人~

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,却也可能上得彻底~

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,却也注定永远寂寞~

2-就算是believe,中间也藏有一个lie~

3-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~

4-为你难过而快乐的是敌人,

为你快乐而快乐的是朋友,

为你难过而难过的,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~

5-爱一个人不是应该给他【最好】的吗?

怎么我给了你,你却远离了??

6-你对我的爱就像白天的云一样,【不断的变】

有时像夜里的星星【看不见】

7-因为我【不知道】为什么我爱你?

所以我就【没有】理由离开你~

8-聪明人可以从我口里说的话,【看出】我有多爱你~!

9-有一天突然发现,你的影子还在我心里,原来我一路在【逃避】

10-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痛苦,叫【自作多情】

11-其实我懂,不哭病不代表坚强。。。但对我来说,

【表面】看似坚强就足够了~

12-那天我看着你的脸,我所流的泪,你视为【无所谓】

13-其实我为你流的每一滴泪,背后都隐藏着【一段故事】

14-我很【清楚】你已经不爱我了,可是为甚么我心里还等着什么【奇迹】

15-你的一句‘对不起’真的能换来我一句‘没关系’吗?

你带给我的伤害你【不懂】

16-其实你也很清楚,你的一句‘对不起’,【弥补】不了什么,

【改变】不了事实,【挪去】不了上痛~

17-我哭,并不代表我【弱】,而是我【坚强】太久了

18-我错就错在我倒现在还【默默】爱着你~

19-什么事【勇气】?是哭着要你爱我,还是哭着让你离开我?

20-如果哭可以【忘记】你,我今夜就哭个够~

21-我们曾经的【承诺】我【一个人】完成不了~

22-爱一个人【难】,要一个人爱你【更难】

23-让星光带路,让我不再哭,我很容易满足,只是想要【幸福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M ASTHER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